因為不曉得要寫什麼了,所以我決定來寫一個『斯卑秀』一點的主題....
對,蔡小阡也是有怪癖的,不過不太影響別人就是了....唔~個人認為啦!
 
一、衛生部分:
(1)只要外出回到家裡或是室內,確定最多可能就在住家附近,就會先洗澡....=_=
(2)絕對絕對不要讓我生氣,一旦我氣到完全失去理智,連罵人都不曉得罵什麼才好的時候,家裡的東西就會倒大楣了。因為我會把一些平時用不到的東西,對我來說等同廢物的東西,全部丟光光。對!我好幾次就這樣莫名奇妙做完大掃除。然後弄完之後自己也忘記自己前一刻在氣些蝦米玩意兒。
(3)在外面吃東西的時候,因為會邊吃邊擦嘴巴。結果最高紀錄曾經用掉半包的餐巾紙。=_=
 
二、就寢部分:
(1)絕對相反--->睡著前一秒如果臉是面向右邊,睡醒一定是面向左邊,反之亦然。
(2)學駝鳥--->因為我是屬於背光性極強的人,所以只要睡醒的時候發現有光線,就會把頭埋進被窩裡繼續睡。直到覺得被窩裡很悶,才會把頭探出來。
(3)睡眠中倒退嚕--->冬天睡覺的時候曾經因為獅子妹背對著我睡,為了取暖的我,貼著她背後睡。結果她一個翻身,我被壓到了,然後查覺自己被壓到的某魚,會閉著眼睛自動「倒退嚕」,然後繼續睡。
(4)說夢話--->根據獅子妹的說法,我曾經有過睡到一半,閉著眼睛問她:「現在幾點了?」她也乖乖回答我。但接下來某魚卻開始說一些連人類、魚類和獅群都聽不懂的話,讓獅子妹很想把我叫起來解釋那些話是在講蝦米....=_=
 
三、飲食部分:
(1)太酸的東西、羊肉、鵝肉、鴨肉、青椒、青豆仁、紅蘿蔔---->不吃;番茄汁--->打死不喝
(2)話說有一次小阡媽炒了一盤的青椒炒肉絲,結果不吃青椒的某阡,把肉絲幾乎全盤掃光,留下一大盤綠油油的青椒。那天....小阡媽狂罵蔡小阡近半個小時....=_=
(3)紅蘿蔔切絲炒蛋一定吃、咖哩煮到透的紅蘿蔔和馬鈴薯會吃。小阡媽自從發現我紅蘿蔔只有切絲才會吃之後,酸辣湯也故意放一堆紅蘿蔔絲、紅蘿蔔炒蛋,一定看不太到什麼炒蛋,然後認命的蔡小阡只能邊吃邊瞪小阡媽。
(4)杏仁果、杏仁片都敢吃,一看到杏仁茶和杏仁豆腐,馬上溜掉。
(5)洋蔥不吃是因為某一年去墾丁住中信飯店吃到一頓四菜一湯的洋蔥風味餐,自此之後....對洋蔥不喜歡也不討厭的蔡小阡,開始痛恨洋蔥恨到極限...(ㄟ,涼拌洋蔥+皮蛋豆腐、洋蔥糖醋排骨、洋蔥炒青椒肉絲、洋蔥炒高麗菜、洋蔥玉米濃湯,這四道菜同時出現,不會吃到想吐我就服了你們=_=)
 
 
列表下來還真是不少哩!小阡爸知道我不吃羊、鵝、鴨之後,直接回我一句:妳出家算了!
結果我還興奮到雙眼發亮的回答他:吃素好耶,素食很好吃的!
話一講完,我爸就巴我的頭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cowindy 的頭像
    dicowindy

    ~天秤魚.Libra Fish~

    dico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