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靜靜的各做各的事情,沒有任何言語上交談,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好幾次兩個人看電視看到睡著,你躺在我的腿上睡,我靠著沙發椅背睡到頭偏了一邊...
有時候會覺得你好幼稚,心裡卻對你的那些舉動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總會在和你一起吃完飯,準備離開店家的時候,忘記該往左還是往右...
每一次遇到問題時,我總像如臨大敵般的憂慮,而你都會在這時候笑著告訴我別擔心...
 
偶爾會覺得如果能再早點相遇就好了,陪你的時間好像還不夠多。
總會迴避那些關於我們之間能相伴在一起多久的問題與話題,雖然是實際的事情,我卻一點也不想面對它。
讓彼此都過得更好、更快樂,不讓對方感到有壓力、有束縛。我們以最自然的方式相處著...
明明真正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卻覺得一切是如此熟悉。我卻還不懂這是為什麼...
 
我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吧?會牽著對方的手,一步步往前走吧?
 
 
Happy birthday, dear...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cowindy 的頭像
    dicowindy

    ~天秤魚.Libra Fish~

    dico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