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才算是一個稱職的姊姊?
一定要對弟弟妹妹的事情關心入微,才代表這個「姊姊」的身份當得稱職嗎?
不干預、不過問,是我對我弟弟妹妹一直以來的態度。
不干預,是因為我相信他們做事會有自己的分寸,最多就是在他們和父母意見相左時,提點一下。
不過問,是因為很多事情卡在身份和立場的關係,讓我決定置身事外,排除一切可能介入的事情。
 
 
這樣的表現,卻被認為是「姊姊」這個身份當得不夠稱職。
 
 
我無言了....
那句話真的是有夠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cowindy 的頭像
    dicowindy

    ~天秤魚.Libra Fish~

    dico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