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次去台中大概是在四、五年前,之後雖然有再去一次,也只是去看木乃伊特展,並沒有特別去其他的地方逛逛。但這次去台中玩,發現整個變很多。
這次去春水堂,也沒有再像當初第一次去時那樣,白目白目的點酸不嚨咚的檸檬紅茶。精明一街也變得不再像過去那樣熱鬧...
去東海大學那邊夜市吃東西,這次去也是第一次。沒有吃到滷味,喝到生平第一次覺得最辣的酸辣湯,不過不酸、略甜、胡椒粉灑太多辣到不行。當下還真的蠻懷念我媽做的酸辣湯,真的比他們做的要好喝太多了....(可是我學不起來...嚎啕大哭 )
還吃掉一盒的雞腳凍(小月自己一個人吃掉二盒的雞腳凍喔!我是因為沒有救兵能幫我吃,所以我只能含淚把一整盒雞腳凍啃光光...)
我喜歡豆子的芋圓仙草冰,好好吃喔~~~^____^
 
鹿港的麵線糊也不錯吃,還有蚵仔湯也好好喝喔~~~料超多的耶...
 
不過吃吃喝喝下來,真的胖了....=_=
我的牛仔褲腰身的地方明顯變緊了....
 
嗚~~~我不要啦,再胖下去真的會被笑說腰變直線了啦~~~~~~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cowindy 的頭像
    dicowindy

    ~天秤魚.Libra Fish~

    dico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