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我們的老師是Bryan,一個完全不會講中文的外籍老師。第一堂課,就不斷的重覆強調著:多益真的不難,真的真的不難。
 
不曉得是不是荒廢幾個月的時間沒聽到有人一直講一整串的英文,我發現老師講十句英文,我有六句是完全聽不懂的。頓時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或許我應該去選別的課程才是....
 
不過還好是和我同班的同學裡,有一個女生是以前上會話課時認識的同班同學。這算蠻幸運的吧~~~^___^
抱了一疊厚厚的書和補充資料回家,結果我這個呆瓜,居然玩手機裡的拼圖玩到忘我,等到自己發現時,已經上橋要到五股了.....T_T
 
然後又很驚險的趕上了末班的板淡....(我到底在幹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cowindy 的頭像
    dicowindy

    ~天秤魚.Libra Fish~

    dico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